关于参与 “公仆走进直播间—委办局长访谈”特别节目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王琳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8-12-13 浏览数:

按照市政府《关于组织开展的通知》要求,市政府和天津广播电台定于2018年11月28日开始,组织天津市各委办局开展“公仆走进直播间—委办局长访谈”特别节目。12月17日(周一)上午8:30—9:30,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同志做客《公仆走进直播间—委办局长访谈》,结合《天津市预防和治理校园欺凌若干规定》、解决入园难入园贵各项举措、校园食品安全、高考改革和高中课程改革情况等方面的内容,对教育系统2018年解决、改善民生问题方面的进展和成效进行详细汇报。

请广大师生提前扫描二维码,在手机端下载“津云新媒体”客户端,在12月17日(周一)8:00进入到“津云新媒体”APP客户端,在首页找到点赞活动专题,进入市教委活动页面,在页面下方点赞并留言。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