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收看大型专题片《大考》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琳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20-04-17 浏览数:

各二级党组织、宝德学院党委,各部门:

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联合出品的六集大型专题片《大考》,将于4月17日(周五)至19日(周日)每天《新闻联播》后,在天津卫视两集连播。4月20日(周一)至4月25日(周六)每晚20点30分,在天津新闻频道重播。请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适当形式,组织广大师生收看。

《大考》共分为《战时机制》、《硬核之战》、《尽锐出征》、《党旗飘扬》、《众志成城》、《双战双胜》六集,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电视新闻中心承制。疫情发生以来,制作团队全方位多角度采集了大量天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手鲜活素材。通过运用故事化的创作手法,对天津疫情防控过程中标志性的现实题材进行了重新挖掘,在《大考》专题片中实现了温度与深度,故事与说理的进一步融合。

《大考》以大量的笔触,鲜活的事例,真实的情感,描绘了天津广大医务工作者舍生忘死、义无反顾奋战在疫情最前线,天津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在大战中勇当抗击疫情排头兵和1600万海河儿女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投身人民战争的家国情怀。深刻解读了、阐述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如何发挥显著优势、激发强大效能、凝聚磅礴力量,成为战胜疫情的坚强保障。

党委宣传部

2020年4月17日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