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学术讲座预告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王雪丽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结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政治学和公共管理的学科发展。由天津市政治学会主办、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天津市政治学会2018年年会、第九届天津市青年政治学论坛定于12月8日在我校图书馆召开。会议将邀请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围绕“构建中国特色的政治学和公共管理话语体系”作主题报告。

时间:2018年12月8日上午9:00—12:00

地点:图书馆国际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天津市政治学会会长、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杨龙教授;天津社科院舆情研究所所长于家琦研究员;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任晓兰教授;天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宇征副教授;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天津市政治学会副会长李增田教授。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