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学术讲座预告

来源:社会科学处  作者:韩立龙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2-07 浏览数:

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提供智力支持,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扎实实践,天津市社会科学界第十四届(2018)学术年会将在我校举办,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时间:12月12日上午9:00-11:30

地点:图书馆弘毅厅

主题: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

主讲人简介:李家祥,1951年生,天津人。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天津师范大学经济发展研究所所长。景维民,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国家社科、教育部社科和天津市社科项目评审专家,孙冶方评奖委员会委员,就职于南开大学经济学院,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