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术讲座预告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刘伟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2-13 浏览数:

为增进艺术设计类学生对当前广告设计经典案例的认知,提高其对品牌战略与整合营销的创新能力,特邀请全国品牌营销大师作专题讲座,与师生面对面互动交流,共同研讨现代企业生存发展之道。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时间:2018年12月19日下午13:30

地点:圆厅教学楼厅二

主题:当代中国整合营销经典案例启示录

主讲人简介:洒海涛,上海欢宴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国高档红酒“路桐酒堡”中国总代理和品牌创建人。该公司把“以优质产品为载体,以文化品牌为核心,以定制化为依托”作为品牌战略的核心理念,长期致力于高端红酒与书画艺术的结合,重塑法国名牌中国“本土化”形象,因其丰富的艺术底蕴和独特的品牌传播经验而入选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案例教学《路桐酒堡在中国的品牌传播》。本次讲座主讲人将围绕中国酒业发展、品牌战略、整合营销与职业发展等问题,与同学们分享从基层员工到高层管理者的职场经验。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