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天津市第十二届社科普及周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孙佳欣  发布时间: 2014-10-13 浏览数:

为着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宣传普及,深化中国梦的宣传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美丽天津建设,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天津市第十二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将于 10 月中旬正式启动。本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将以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美丽天津 ” 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科普惠民活动、社普咨询活动、“五进工程”百场社普公益讲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科普理论研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美丽天津”图片展览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等活动。

按照主办单位的部署,我校将承办 2 场学术报告会,由校党委宣传部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党委共同组织实施。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


主讲人


时 间


地 点


承办单位


《担当历史责任,推进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


邢春生(天津滨海综合发展研究院  副院长)


1015


(星期三)


1400-15:30




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党委宣传部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网络法制与网络服务提供商的法律责任》


邹晓玫(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持人、天津商业大学法学院博士)


1022


(星期三)


1400-15:30




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党委宣传部


法学院党委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党委宣传部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法学院党委

10 月 13 日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