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学校举行“坚定不移跟党走 同心共筑中国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7-11-29 浏览数:

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梦”五周年,落实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升级”新要求,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1月29日晚,天津商业大学“坚定不移跟党走  同心共筑中国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史习红、葛宝臻、卫克武、路波、齐恩平,全体中层干部,师生代表近千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场演出分为“筑梦”“ 追梦”“ 圆梦”三个篇章,融入了合唱、舞蹈、京剧、器乐演奏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师生同台,阵容强大,演员年龄最小18岁,最大76岁。荡气回肠的旋律,铿锵有力的节奏……展现了学校广大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现了天商人坚决维护核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强信念。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演出在全场师生齐声合唱《明天会更好》《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心与担当和忠诚于党的无悔追求,抒发了对在党的引领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本场演出是学校“天商印记•校园文化建设优秀作品展演”系列节目之一。他不仅是一场精彩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也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学校将进一步创新方法、丰富载体,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凝聚起磅礴力量。

校党委书记史习红 校长葛宝臻与少数民族学生演员合影

管弦乐合奏《北京喜讯到边寨》

舞蹈《同心共筑中国梦》

朗诵《不忘初心逐梦远航》

歌曲《追梦赤子心》

民乐合奏《红梅赞》

少数民族舞蹈《相亲相爱》

舞蹈《红旗颂》

京剧《绣红旗》

师生大合唱

校领导与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