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讲坛”获评2018年天津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张孟凯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数:

近日,市委宣传部下发《关于对2018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进行表彰的决定》(津党宣办〔2018〕19号)。我校“明德讲坛”获评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是全市高校唯一入选宣讲先进集体的单位。

“明德讲坛”始于2016年上半年的“两学一做”专项导学活动,是天津商业大学教师思想政治理论全覆盖学习平台。该平台由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经济学、法学、管理学等学科的专家学者组成特聘主讲人团队,分别采取“多人一题”或“一人一题”的方式,面向全体教职工集中宣讲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等。截至目前,“明德讲坛”共举办5期92场基层理论宣讲,受众6200余人次。2018年下半年基层理论宣讲暨第六期明德讲坛,将于11月中下旬举行。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进程与基本经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展开。

获奖证书

“明德讲坛”宣讲现场

“明德讲坛”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