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朱晶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07-02 浏览数:

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牢记使命砥砺前行。7月1日下午,天津商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史习红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卫克武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齐恩平,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俊如出席。

史习红代表学校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教职工党员,向曾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史习红指出,两年来,学校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和市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管党治党取得了显著成效。

史习红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对建党98 周年的最好纪念,就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突出政治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二级党组织党的领导运行机制到位、把关定向作用发挥到位、推进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三个到位;要树立精准思维,着力增强思政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持续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葛宝臻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团结拼搏、勇于奉献、百折不挠、敢于担当的天商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鲁晓翔、机械工程学院包装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怀文,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李欣、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辉分别代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作典型发言。

学校中层干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代表近300人参加大会。

校党委书记史习红出席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主持

典型发言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会场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