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学工部、团委  作者:王素芳  编辑:孙苏威  发布时间: 2019-09-29 浏览数:

9月29日上午,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春勇担复兴任,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升国旗仪式,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在学生中厚植爱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力践报国之行。校领导葛宝臻、卫克武、路波、邱立成、吴海东、齐恩平,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共计15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迎着朝阳,伴着激昂的旋律,学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仪式上,本科生代表、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1904班安东,研究生代表、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学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李晓霞分别发言。回顾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表示,要将小我融入祖国大我,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华章。校学生会向广大同学倡议: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向远大的天商人;勤于学习实践,做勇挑重担的天商人;严于崇德修身,做引领风尚的天商人;勇立时代潮头,做善于创新的天商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校合唱团的领唱下,现场师生一起挥舞手中的国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审稿:辛佳澎)

校领导葛宝臻、卫克武、路波、邱立成、吴海东、齐恩平与师生代表一起参加升国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

升国旗

本科生代表、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1904班安东发言

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学员、研究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李晓霞发言

校学生会宣读倡议书

校合唱团领唱《我和我的祖国》

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现场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