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件实事”推动主题教育做实做深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张孟凯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11-28 浏览数: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商业大学党委坚持“开门”办教育,紧扣“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任务,聚焦师生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确定了服务师生“十件实事”,着力解决师生操心事、烦心事。

一是,关注学生需求。启动学生宿舍空调招标工作,启用网上售电模式,更换学生浴室基础设施,为学生创造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开通学生在读证明和成绩单的自助打印功能,为学生准备考研、就业、留学材料提供便利。通过“天商就业”智慧系统,点对点推送就业信息。截至目前,已推送招聘信息24余条,受众达76322余人次。开放学工楼1层办公区和7号教学楼2层教室及公共区域作为校院招聘会场所,为各学院、各专业开展校园招聘提供场地保障。

二是,完善教工服务。学校与天津市交通集团对接,为教职工1700辆私家车提供上门提车验车、保险代理理赔等便捷优质的车务服务,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为14间学生公寓辅导员值班室及100名辅导员配齐配好值班用品,做好辅导员值班保障。调整教室钟表悬挂位置,安装370个专用挂钩,为教师授课提供便利。

三是,优化校园环境。在学生宿舍区新增29盏路灯,对影响路灯照明的树木进行修剪,提升校园路灯照明效果,保障师生安全。

目前,服务师生“十件实事”明确责任部门、完成时限,确保11月20日前取得实效,把关系师生利益的好事做实、实事做深。让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随着主题教育的推进而不断增强。(审稿:于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