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举行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李月桥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数:

12月1日上午,天津商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160家企业到场,其中世界、中国以及行业五百强企业40余家,涉及互联网、教育、文化、金融、制造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5400余个,共收到求职简历4800余份。

校党委副书记卫克武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和求职意向,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向企业介绍学校人才培养特色,询问企业用人需求。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寻找心仪的企业与岗位,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应聘要求,向企业介绍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在校期间的实践表现。招聘会还吸引到很多大二、大三学生前来,提前感受求职氛围、了解岗位需求,有针对性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全程参与,在学生求职应聘过程中给予指导和帮助。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咨询服务区、简历问诊区和简历打印区,为学生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针对学校专业设置特点和学生求职意向,精准对接,主动邀请目标企业参会,并通过就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向学生精准推送秋招岗位信息。中心始终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工作方针,积极推动企业与学生双向互动,搭建有效沟通平台,坚持开展就业服务月、生涯规划月、企业实践行和学生团体辅导等多项活动,并依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师资力量,通过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咨询室,实现精准帮扶,帮助学生正确择业,顺利就业。(审稿:辛佳澎)

校党委副书记卫克武与用人单位交流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