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来源:党委学工部  作者:李闯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3-24 浏览数:

3月24日,学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在体育馆东侧广场举行。来自不同行业共150家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提供353个岗位,用人需求达3741人,涉及专业涵盖学校所有专业门类,吸引2500余名在校生参加。

校领导蒋宗文、吴海东来到现场指导招聘和就业服务工作,与企业招聘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各学院主要领导、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全程参会,为用人单位及学生提供热情服务。

本次双选会首次创新增设了“企业洽谈对接服务--学院包干专区”、“求职加油站--学生服务专场”以及“云端参会不缺席--代收简历服务”等项目,为进一步对接企业和用人单位,深化校企合作,面向学生开展更加贴心暖心、高效便捷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提供更加便利条件。双选会现场,参会学生认真寻找心仪的企业与岗位,详细了解招聘要求,并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与个人特长,与用人单位展开交流,积极将简历投向心仪企业;各学院安排专人与对接服务的用人单位展开深入洽谈,详细了解单位人才需求,沟通多元化就业合作渠道,精准、定向推荐毕业生;“求职加油站”证件照拍摄、简历问诊、形象塑造、求职减压等功能区备受学生欢迎,前来体验者络绎不绝,现场累计接待咨询学生1000余人,修改简历100余份,全力护航学生走稳就业路。

自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密集开展了大中小不同类型专场招聘会。接下来,学校将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进一步推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持续开展校园招聘,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审稿:郭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