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清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张孟凯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4-02-22 浏览数:

2月22日上午,天津市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清,党委副书记崔亿强,副总经理席军,以及集团综合管理部、市场策划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张亚陪同参观并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校党委副书记王立云出席。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战略研究室、管理学院、老字号协同创新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会现场

张亚、葛宝臻代表学校师生对于清一行在新学期伊始来校调研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旅游集团多年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张亚、葛宝臻表示,天津商业大学按照市委和市教育两委的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校教育实际,着力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特别是为落实“四个善作善成”实践要求贡献天商力量。希望与天津市旅游集团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发挥学校在环境能源创新、旅游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策划、老字号协同创新等学科专业、人才平台、智力信息优势,服务天津“三新”“三量”,助力旅游企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张亚主持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于清在座谈中表示,天津旅游集团是天津市国资委管理的一级国有集团公司,拥有酒店、旅游、康养、综合配套、商贸等多个业务板块,正在充分发挥城市文旅产业龙头服务商作用,锚定“1+2”文旅产业发展战略,打造实施“三线两网”10项工程,做大做强旅游主业。天津旅游高质量发展亟需高校优质资源赋能,天津商业大学许多学科专业、平台团队与旅游集团深入推进“三量”工作具有契合点,合作空间广阔。与商业大学深化合作是推动新质生产力、推进天津旅游文化传承发展、深化校企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天津旅游集团将大力支持天津商业大学老字号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并希望选好切入点,率先在商旅文融合新业态,营造老字号沉浸式文化体验场景,讲好“天津故事”,研发打造升级“天津礼物”系列伴手礼,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联合开展市场调研、申报项目等领域取得务实成果。

天津市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清讲话

会前,旅游集团于清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环境能源+X创新实验室。(审稿:于俊如)

参观考察学校环境能源+X创新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