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拆除违章建筑凤荷轩 全力净化校园环境

来源:宣传部  作者:郭卫中  编辑:郭卫中  发布时间: 2018-07-04 浏览数:

近日,学校对师生反映强烈、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原天津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遗留违章建筑凤荷轩进行了集中拆除,并进行了清整绿化,校园环境得到了重大改善。

凤荷轩问题成因错综复杂,历史遗留时间跨度长,利益牵涉广泛,拆除工作存在巨大阻力和困难。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两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党委的具体组织下,学校专门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班工作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确专人负责,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历时15个月时间,最终拿下了这一难啃的“硬骨头”。

凤荷轩的拆除,切实有效的维护了校园环境秩序。目前,学校历史遗留违章建筑已全部清除。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力度,为广大师生提供清洁、整齐、美观、安全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拆除前的凤荷轩

经过清整绿化后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