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警示教育大会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动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穆飒莎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数:

11月9日上午,2018年警示教育大会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动会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史习红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主持。校领导卫克武、路波、邱立成、李炜出席会议。

史习红指出,推动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要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强化警示震慑、推进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深化巡视整改、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上持续用力。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

史习红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深化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久久为功、持续用力,持续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进一步开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葛宝臻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贯彻,有序推进落实。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住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契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各项重点任务,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炜通报了近期天津市委、市政府,天津市教育系统以及学校查处的违纪违规典型案例。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天津市警示教育专题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全体中层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和学生义务监督员代表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场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