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天津市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孔令敏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01-09 浏览数:

1月4日,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商业大学承办,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天津动画学会协办的第五届天津市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颁奖典礼在天津滨海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举行。我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受邀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仪式。

大赛组委会通过校园宣讲、作品征集的方式,共收到全市14所高校作品257件,经过专家评委的评审,最终评选出动画类作品一等奖14件、二等奖21件、三等奖31件;漫画类作品一等奖7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15件;企业命题作品二等奖6件、三等奖9件。其中我校艺术学院同学获得动画类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漫画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企业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在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证明了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在动漫领域具有原创热情和创作实力。尤其本次比赛设置企业命题,给学生提供了与企业需求对接的实践机会,能在企业命题中取得奖项,说明艺术学院人才培养方式能够面向企业需要,切实贴合动漫行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