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天津赛区省级选拔赛中获一等奖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许兆光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6-24 浏览数:

日前,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天津赛区省级选拔赛在天津工业大学拉开帷幕,来自天津市近10所高校的33支学生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

我校共有9支团队成功进入天津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的Zoom-基于软件机器人的智能票务系统团队成功入围决赛并取得天津市一等奖的佳绩,有6支团队获得二等奖、2支团队获得三等奖,1支团队获得最佳创业单项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