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合作学院举办中美合作硕士项目2019届毕业典礼

来源:国际教育合作学院  作者:张君丽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07-04 浏览数:

7月4日上午,我校与美国东密西根大学合作举办的人力资源管理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副校长齐恩平、东密西根大学商学院管理系主任Fraya Wagnar-Marsh教授出席典礼并为毕业生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国际交流处、研究生部负责人,2019届毕业生家长家属到场祝贺。国际教育合作学院院长乔秀梅主持典礼。

齐恩平在讲话中首先对项目的发展成果以及中外团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生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牢记时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积极追求不畏艰险、砥砺奋进的高贵品质。二要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自觉行动。三要坚持终身学习,不断完善自我。要紧跟时代步伐,吐故纳新,更新观念,创造出新的工作业绩。同时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拼搏进取,再创辉煌。

Fraya Wagnar-Marsh教授表示很荣幸见证了学员们两年来的学习历程,为他们的能力提升而欣喜,希望学员们今后在各自岗位上学以致用、事业发展,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毕业生代表温洁兰、魏千程分享了两年来克服困难、完成学业的甘苦,感谢中美教师团队的辛勤付出,感恩母校,表示会谨记校训、践行教导、尽责社会,并祝愿母校蓬勃发展、再书华章。

中美合作硕士项目开办16年来,曾先后三次以高分成绩顺利通过了教育部“合格”评估。中美双方始终坚持以培养具有国际先进理念和创新精神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不断深化项目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连续几年来毕业生的年内就业率均为100%,并且实现了高质量就业。2019年办学项目再次通过教育部审核,并顺利延展至2022年底,项目的品牌效应和社会影响力显著增强。

副校长齐恩平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Fraya Wagnar-Marsh教授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毕业典礼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