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校人民武装部  作者:王凯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8-17 浏览数:

8月17日上午,天津商业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校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卫克武,中国人民解放军93688部队副营长兰天宇、指挥室主任刘洋出席,全体承训官兵,校人民武装部全体干部,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和2018级学生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卫克武为军训旅各营授旗。

会上,刘洋强调了军训的重大意义,勉励参训学生要刻苦训练,在“摸爬滚打”中培养艰苦拼搏的顽强作风和无畏精神,做到学有所成、训有所获、练有所得。他要求全体承训官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完成承训任务,确保军训质量。

校人民武装部负责人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大学生军事训练是落实国家人才培养战略和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教育教学的一项重要任务。他希望全体2018级参训学生秉承“笃学、弘毅、明德、济世”的校训精神,发扬团结拼搏、勇于奉献、百折不挠、敢于担当的天商精神,做到尊重教官,服从指挥;坚持不懈,团结一致;张弛有度,确保安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

2018级学生军训代表宋英健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发言,对完成此次军训任务作出郑重承诺。

会前,卫克武看望慰问了承训官兵。他对承训部队官兵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教官们既要严明纪律、严格要求,也要科学施训、安全施训,充分发挥部队的政治优势,以当代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军人的良好形象,教育学生,感染学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校工会赴军训场地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并发放了防暑物品。

校党委副书记卫克武向各营学生代表授旗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