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学院党委创建红色文化主题“党史学习教育诚信书店”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李广宗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5月19日起,经济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大厅创建“党史学习教育诚信书店”。

书店共有书籍百余册,全部为学院教师自愿捐赠,共分为党史类、专业类、文学类、综合类4类,其中的专业类书籍多为学院教师教学科研成果专著。

该书店既是“诚信书店”,无人看管,诚信借还;又是“初心书店”,引领广大师生通过深度阅读学党史、悟思想;还是“快闪书店”,方便师生随时学、随地学、随手学;更是“融合书店”,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丰硕成果进行展示。

“党史学习教育诚信书店”受到经济学院师生广泛关注和喜爱,师生纷纷表示,该书店有效帮助师生更加系统、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极大地丰富了师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途径,为今后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提供了理论支撑。(审稿:张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