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商战“疫”】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倾情助力北仓镇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张文文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22-01-17 浏览数:

为协助北辰区北仓镇做好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经济学院4名家住天津市的青年志愿者于1月15日凌晨4点来到北仓镇延吉道核酸采样点,与医务工作者、下沉党员干部、青年突击队、其他志愿者一同忙碌在核酸检测一线,争分夺秒完成核酸采集工作。

在此次筛查过程中,来自金融二学位2001班的王鈜仡同学主要负责引导在排队等候过程中的居民们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佩戴口罩、手持身份证、保持一米间隔,现场井然有序,各个环节衔接流畅。财政2002班熊璞积 、经济2112班阎钰芃、金融1901班黎苑华均负责居民身份信息登记工作,3位同学严谨细致、通力配合,优质高效完成了1500多位居民的信息录入与核对,试管封管、核酸检测盒封箱等工作。北仓镇政府工作人员也对四位同学的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

虽然身处联防联控的末端,却同样也是直面潜在病患的前端,学院像他们这样面对艰险、毫不畏惧、奋勇向前的青年学生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冲锋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自己的点滴力量凝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战斗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团结拼搏,勇于奉献,百折不挠,敢于担当”的天商精神。寒风虽然凛冽,但青年志愿者身上火一样的勇敢与赤诚热情却永远不会熄灭。(审稿:吕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