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在行动】经济学院、会计学院联合举办财经类专场招聘会

来源:经济学院 会计学院  作者:鲁成祥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4-13 浏览数:

“经”心为你,“会”通职场。4月12日,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招生与就业处联合中国北方人才、高顿教育在学校综合办公楼西侧篮球场举办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副校长黄凤羽现场指导,并与招聘企业交流。

校领导蒋宗文、黄凤羽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校领导与求职毕业生深入交流,关切询问毕业生就业意向,鼓励毕业生抓住春招旺季时期,利用好校招平台资源,积极投递简历,实现早日就业。

招聘会共吸引55家企业参加,涉及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津分所、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津分所、华西证券天津分公司、北京和众汇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等财经类重点企业。招聘企业为学校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现场咨询投递简历数量近1500人次。

此外,两学院邀请10余家企业代表在学校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院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生涯规划、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将持续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联系,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审稿:吕成捷 曹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