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赴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作者:李闯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4-23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教育两委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结合学校生源特点,有效挖掘中西部企业资源,深化校企合作,4月7日,校党委书记张亚率队赴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忽米网”)开展就业供需交流座谈。党委办公室及招生与就业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忽米网总经理巩书凯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挖掘更多就业岗位,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巩书凯介绍了企业发展沿革、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通过优势互补,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在巩书凯等陪同下,张亚一行还参观了忽米网企业文化墙、平台体系、运营成果等。参观过程中,巩书凯介绍了忽米网入选“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成就、忽米网“平台+数据+应用”三位一体战略以及忽米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运营、忽米工业智能硬件产品、忽米产教融合等运营成果。

据悉,忽米网是中国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也是工信部发布的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和首批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目前,忽米的标识解析、数字孪生、工业视觉检测等多项核心应用技术已跻身行业前列。(审稿:郭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