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在行动】我校举办和平区专场招聘会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作者:郭君伟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4-24 浏览数:

日前,和平区工商联、和平区人社局与天津商业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在综合办公楼西侧篮球场举办和平区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进行会前指导,和平区工商联、和平区人社局、校招生与就业处及各学院相关领导参加招聘会。

学校立足区域性、应用型、商科特色的办学定位,与和平区建设“3255”都市型产业体系的人才需求目标不谋而合,经由和平区统战部牵线搭桥,和平区工商联、和平区人社局结合我校毕业生多元化就业需求组织企业精准推荐岗位,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招聘会共吸引42家优质企业,涵盖了经管类、商贸类、教培类、法律类、生物食品类等行业,不乏国药控股(天津)东方康博医药有限公司、天津广正建设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等央企、上市公司,涉及招聘岗位143个,招聘需求827人。

此次招聘会是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的具体措施,与“我和我求学的城市”主题教育活动相契合,接下来,学校将陆续和天津各区人社局合作,为天商学子在津就业提供更多机会,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推动人才培养跟社会需求接轨,助力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审稿:郭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