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作者:李闯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5-08 浏览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5日,校党委书记张亚带队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走访调研。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纯斌,市场营销部总经理李晓英,寄递市场部总经理李朝煌,办公室副总经理曲洋参加座谈。党委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处及校友联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座谈会上,张亚对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一直以来为我校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发展平台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概况、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特色等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往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人才供给与产业发展需求有机衔接。

石纯斌介绍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运营情况、招聘需求等,他表示,公司能够与高校对接实习实训岗位,为学生创意产品提供推荐宣传平台,希望能够立足双方优势,发挥创新叠加效应,努力实现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拓展就业渠道、建立实习基地、招聘宣讲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审稿:郭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