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赴天津津融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作者:李闯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5-10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有效挖掘天津本地岗位资源,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5月6日,校党委书记张亚率队赴天津津融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融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校党委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处、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津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金利,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晨,纪委书记刘翌及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资产运营部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张亚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努力实现学生就业和企业选才“双赢”局面,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郭金利介绍了津融集团主要业务、发展沿革、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希望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机制,通过优势互补,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共建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张亚与郭金利为共建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基地进行了揭牌。

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渠道,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审稿:郭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