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赴正融科技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并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高策 彭飞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5-12 浏览数:

5月11日上午,副校长黄凤羽带队前往正融科技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会计学院负责同志、系主任、辅导员参加。广泽集团副总裁陈文龙、伍创电商人力总监汪曼丽、融跃教育总经理李宏飞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活动。

会上,黄凤羽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学科优势和学生基本情况。她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了解就业市场与企业需求上下功夫,重点加强校企协同培养,面向学生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为企业输送兼具实践能力与专业知识的优秀人才。曹军对会计学院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介绍,希望与企业搭建平台,共同探讨优化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方面的新举措,努力实现学生就业和企业选才“双赢”局面。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沿革、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情况。校企双方签署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会后,黄凤羽一行来到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之一、校友李富民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的情况。此外,还参观了正融科技产业园部分企业,进一步了解相关企业业务开展情况、办公环境和未来发展趋势等。(审稿:曹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