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双选会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邱春强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23-10-13 浏览数:

10月11日上午,由校招生与就业处、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校体育馆举办。校党委书记张亚到场进行工作指导,学校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了解现场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业辅导员全程组织活动。

本次双选会在校院两级共同推动下,精心准备,邀请到能源、建环、机械、包装等相关行业的优质企业,包括冰轮环境、冰山冷热、麦克维尔、长城汽车、济丰包装等60余家企业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500多个岗位。招聘企业面向机械工程学院的所有本科、研究生专业招聘,此外还有大量岗位面向学校的其他专业招聘。双选会现场还设置了打印服务处,为参会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便利和帮助。此外,学院还根据招聘企业的需求,协助组织专场宣讲会、提供面试场地等。

双选会现场人潮如织,毕业生带着精心制作的简历、推荐信、成绩单等材料在心仪的企业展位前驻足咨询,投出一份份应聘材料。部分用人单位现场筛选简历,进行简单的初面,和毕业生达成初步意向。现场企业对毕业生的求职热情、整体素质给出了较高的认可度,毕业生对到场的企业也普遍具有很高的评价。整个双选会过程中,累计参加毕业生1000余人,投递简历4000余份。

本次秋季双选会是机械工程学院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秋招黄金时段的重要举措,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提供了优质就业资源,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助力学生积极就业。(审稿:刘圣春)

校党委书记张亚到场进行工作指导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