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在行动】经济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双选会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鲁成祥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10-20 浏览数:

10月20日上午,招生与就业处、经济学院联合天津市就业促进会在学校图书馆后广场举办秋季线下双选会。副校长黄凤羽,天津市就业促进会秘书长曹睿、调委会主任张雪松,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黄凤羽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她与求职毕业生深入交流,关切询问毕业生就业意向,鼓励毕业生抓住秋招旺季时期,利用好校招平台资源,积极投递简历,实现早日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82家优质企业参与,涉及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人)天津分所、中信证券天津分公司、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永安期货有限公司、中华财险天津分公司等财经类重点企业。招聘企业为毕业生提供近200个就业岗位,现场咨询投递简历数量逾1100人次。为了提升毕业生的求职竞争力,增强毕业生的求职安全意识,招聘会现场设置就业政策宣传专区,红桥区人社局就业科负责人为学生讲解就创业政策,天津市就业促进会特聘讲师马瑾若、李伟为参会同学讲解求职技巧、权益保护等内容,天津市社会保险学会现场开展“工伤预防进校园”活动。作为承办或协办单位的天津市红桥区、北辰区、津南区、武清区、静海区、宝坻区等六区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天津市中小企业会计服务行业协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

经济学院将持续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联系,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审稿:吕成捷)

合影留念

双选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