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二场秋季大型双选会暨天津市“海河英才”高校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  作者:郭君伟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11-02 浏览数:

11月1日,我校联合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图书馆南侧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二场秋季大型双选会暨天津市“海河英才”高校专场招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到现场指导工作,各学院负责同志、副书记、辅导员积极参加。

93家优质用人单位齐聚双选会现场,其中包含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天津再生资源研究所、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等事业单位、国有企业21家,提供岗位2200余个,吸引2000余名学生到现场求职、咨询,投递简历2556份,部分大三同学也来到现场进行就业预热,提前了解企业情况和招聘需求。多家企业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多维度开展校企合作,部分企业现场预约了面试安排。

此次双选会为我校毕业生留津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提供企业资源,助力实施“人才强市”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审稿:郭景旺)

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到现场指导工作

双选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