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亚参加上海校友年会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何占涛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11-13 浏览数:

11月11日,校党委书记张亚应邀出席天津商业大学上海校友会成立22周年暨第二十届校友会年会庆典活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服务中心、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会上,张亚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场的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对上海校友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张亚回顾了学校发展简史,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效,并对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提出几点意见。

校党委书记张亚致辞

会前,张亚与上海校友会部分理事会成员、部分外省市校友代表及兄弟院校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共话天商发展愿景。(审稿:王雷)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