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刘佳林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1-17 浏览数:

1月14日,管理学院与深圳市国策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学院210会议室举行。国策机构华北区副总经理天津分公司负责人阮宗斌、华北区技术副总监李红艳和行政人事专员张雪、管理学院院长王庆生、工程管理系主任宋海风出席。副院长宗毅主持仪式。

王庆生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办学历程、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加强人才培养方面合作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专业人才。阮宗斌对国策机构行业地位、机构设置、业务范围和企业文化等进行介绍,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进一步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本次签约既有利于管理学院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也为国策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人才招聘与选拔提供了优质平台,为打造和培养适应公司岗位需求的人才奠定了基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