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党委组织召开10月专题学习会

来源:老干部党委  作者:王好军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数:

10月21日上午,老干部党委召开10月集中学习会。老干部党委书记罗晖、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好军,老干部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党员,以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共50余人参加集体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四组副组长梁强列席学习会。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天津商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等。罗晖还结合离退休工作的实际情况,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度分析解读。离退休老党员们表示,一定要积极主动,用心领会、全面落实,支持、配合校党委落实好各项工作。

集中学习会议前,老干部党委书记罗晖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文化养老 满怀信心的继续把功能型党支部建设好发展好”为题讲专题党课。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初心,坚定路线旗帜”、“担使命,树立正确政绩观”、“找差距,强调问题导向”、“抓落实,推崇“钉钉子”精神”、“离退休老党员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文化养老,建设好、发挥好功能型党支部作用”等七个维度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带领大家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指出,老干部党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离退休教职工“七有”要求和“五性”需求,大力增进离退休教职工福祉。(审稿:罗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