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联合·特耐王杯”暨天津市第十六届高校包装之星大赛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武强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11-13 浏览数:

11月10日下午,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特耐王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株式会社赞助,三得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助的第五届“联合·特耐王杯”暨天津市第十六届高校包装之星大赛在图书馆三楼国际报告厅举行。

特耐王集团东半球首席运营官兼特耐王中国区总裁周垂桓,联合株式会社开发本部包装技术部部长石川淳生,三得利·饮料技术部总监杨宝林,天津联合包装·大连国立包装总经理魏业生等企业领导,天津职业大学魏娜教授、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仲晨教授、天津商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计宏伟教授等高校专家学者出席并担任评委。

初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18所高校的207份作品,最终21份优秀作品成功入围决赛。经过现场评比,最终评出了三得利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0项,我校袁艺凡、杨钰淳同学的参赛作品“八度奢促销套装设计--多功能创意包装盒”获得三得利奖,李梦瑶等同学的参赛作品“8度无穷”获得最佳人气奖。同时,还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学校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简约包装 争创唯一”为主题,旨在促进包装专业学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在包装设计方面展示自我、检验学习成果的交流平台。(审稿:张建东)

大赛现场

部分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