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在“百蝶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刘佳林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数:

11月29日至12月1日,“百蝶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参赛团队“红洋队”荣获二等奖,同时,指导老师陈陌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经过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共321所院校642支队伍激烈初赛,共计54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管理学院团队成员凭借稳健扎实的专业知识、活跃敏捷的创新思维在方案设计、实施与答辩三个环节,出色地完成了此次比赛。“百蝶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着重考察学生的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管理学院秉承以赛促学的理念,将继续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各类专业竞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审稿:白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