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王志强副教授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

来源:法学院  作者:吐尔逊阿依·买合苏提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数:

近日,全国妇女联合会印发《关于表彰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法学院王志强副教授被授予“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王志强除了完成本职本岗工作以外,坚持秉承以专业知识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宗旨,把妇女权益维护和未成年人保护作为自己投身社会服务的重要内容,积极参与天津市的妇女权益和未成年人保障工作。多年来,王志强在社会服务领域与妇女权益维护结下了不解之缘,成为妇女权益维护工作的积极支持者与参与者。2016-2018年,他连续参与了三届“天津市妇女儿童维权十大典型案例”的评选工作。2017年,被推荐为“天津市巾帼智库专家”。

2019年度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于2019年6月启动,经学院党组织推荐、学校审核,将候选人推荐到天津市妇联评选,天津市妇联产生候选人名单经全国妇联审核公示后产生最终名单。(审稿:唱俐捷)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