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身边榜样——优秀学生成长分享团”新生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黄潇梦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4号教学楼101举办身边榜样——优秀学生成长分享团”新生教育宣讲活动,主讲人为身边榜样分享团优秀学生代表李益耀、卢荟以及王晓宇,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黄潇梦主持。

李益耀以“燃学生创新之火,扬青年爱国之魂”为主题讲述自己创业时的经历,鼓励大家将创新创业与爱国相结合;卢荟以“N面的大学最精彩”,介绍大学中生活、工作、学习应该如何平衡;王晓宇以“破解人生三问,拥抱幸福人生”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

宣讲会中设计了提问环节,三位同学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找准自己的努力方向,获取更大的进步。此次身边榜样分享团的宣讲旨在使广大同学能够从学长学姐身上获得启迪与力量,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脚踏实地、辛勤耕耘、突破自己,实现大学四年的完美蜕变。广大同学表示深受启发,表示要以几位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争取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审稿:王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