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绽放夕阳”新年联欢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高晓茜  编辑:孙苏威  发布时间: 2020-01-03 浏览数:

12月31日上午,在学校南院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近200位离退休老同志在这里欢聚一堂,举行“不忘初心、绽放夕阳”新年联欢会。联欢会包含大合唱、舞蹈、京剧、诗歌朗诵、器乐合奏、书法和健身操表演等形式的16个文艺节目。

联欢会在《夕阳红》《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舞蹈《天边》《再唱山歌给党听》,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爱这蓝色的海洋》,用欢快、优美的舞姿和歌声表达愉悦的心情,诠释美好的新生活。书法表演与古筝演奏的默契配合,令人耳目一新。健身操表演《太极柔力球》,展现了老同志们娴熟的技艺和健康的体魄。京剧《沙家浜》片段“军民鱼水情”,精湛的演技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老同志们将经典曲目《中国大舞台》《我爱你中国》用服饰表演的艺术形式在舞台上演绎,带给了大家美的享受。联欢会上,向年龄最大的两位老同志赠送了福字。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曹军表示,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和发展。学校明年将启用原书库场地,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活动条件。希望大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并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审稿:曹军)

联欢会会场

联欢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