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立励学自强社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张欢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21-05-11 浏览数:

近日,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经济学院励学自强社举行成立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静、辅导员张欢、李子涵、崔洋以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

马静在致辞中指出,励学自强社属于自律互助类社团,应充分利用朋辈优势,将学生的学习学业提升机制全面打通,不仅有教师教学促进的“外循环”,有学生自我约束的“内循环”,更有励学自强社在其中发挥积极助力,成为朋辈互助的“发酵剂”,打通“内外双循环”的壁垒,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整体效能。参会老师随后为社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励学自强社以“励志积极、自强不息、诚信感恩、和衷共济”为宗旨,鼓励同龄青年学生自强、自立,倡导自助、关爱精神。参会同学一致表示要怀着对国家社会的感恩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审稿:张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