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学院党委与老干部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济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张欢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21-05-19 浏览数:

5月17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与老干部党委在老干部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老党员引领带动,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主题党日活动。老干部党委、经济学院党委相关负责同志、老干部党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组功能型党支部全体党员,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老干部党委功能型党支部书记马富忠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创立与共产国际”为主题,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初期与共产国际之间的互动联系,带领大家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在建立初期时期的曲折成长历程。退休教师与参会师生还就引导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发挥学生党员作用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老党员的榜样引领作用,师生在老党员的带动下踏上“思想红色之旅”,感受峥嵘岁月,重温伟大历史,从中汲取了奋进力量。(审稿:张捷、曹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