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为退休教师举办荣退交流会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常依煊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数:

5月19日中午,经济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交流会,温情欢送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周桂荣教授光荣退休。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全体教师以及其他系教师代表参加。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依次发言,对周桂荣教授三十多年以来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的辛勤奉献、对学生孜孜不倦的教诲以及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和帮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衷心的感谢,并祝福周教授退休生活愉快、健康幸福,希望并欢迎其常回学院看看。

周桂荣教授作了退休感言,表示学院举办荣退仪式,让她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情与关怀。她深情讲述了36年职业生涯的感悟与收获,表达了对学校和同事的依依不舍,感谢了领导和同事在工作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做好后续工作,持续发光发热。(审稿:张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