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研究生教学师生座谈会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崔洋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21-05-24 浏览数:

为进一步推进经济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发展,扎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5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研究生教学培养座谈会在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副院长吕明元主持。

吕明元在讲话中说明召开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在于听取各位老师、同学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今年研究生招生的整体情况,梳理了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和解决措施。

会上,教师代表结合教学实践经历分享了自身的经验和体会,从教学过程、学位评估、科研项目、论文质量等多个方面发言,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交流,加以探讨并提出了一系列有建设性的意见,为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和创新拓宽了思路。研究生代表主要就课堂模式、学习感受和科研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师生代表群策群力,就如何进一步优化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学院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了研究生导师之间、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于促进经济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的发展、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进一步梳理教师和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采取措施、促进行动落实,切实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和培养质量。(审稿:张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