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秦韬校友“乐天”学术精英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外导师聘任大会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鲁成祥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21-06-10 浏览数:

6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秦韬校友“乐天”学术精英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外导师聘任大会在图书馆二楼弘毅厅举行。上海校友会会长李佳、上海校友会理事秦韬、全体院领导、硕士点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及研究生代表参加。

院长梁学平在讲话时强调,校友奖学金的设立凝聚了秦韬校友对研究生的深切期望,将对学院的研究生人才培养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他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严明学术纪律,做“明德”修身的学术人;二是追求学术创新,做“笃学”谦逊的学术人;三是践行学术研究,做“弘毅”“济世”的学术人。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捷为校友秦韬、李佳颁发校外导师聘书。副院长吕明元宣读了表彰决定。2020年度获奖研究生、现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博士苗效东和2021年度获奖研究生张献发表获奖感言。2020届毕业生苗效东会后结合自身学术科研之路与大家做了经验分享。

经济学院秦韬校友“乐天”学术精英奖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每年为经济学院1名学术科研能力突出的研究生提供2万元奖学金,对激励学院研究生深耕学术科研,追求学业进步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审稿:张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