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李波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21-09-07 浏览数:

9月3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学院312会议室及各系教研室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中共天津商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院党委书记吕成捷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史习红的讲话精神,特别是确保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实施落到实处的“八大关系”。她强调,今年作为学校落实第一步战略目标和落实“十四五”规划部署的第一年,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提高政治站位,盯紧工作任务,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廉洁自律建设,齐心协力共谋学院事业发展,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稳步向前。

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学平传达了校长葛宝臻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特别是对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强调要将重点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一体谋划,协同推进,取得“双赢”。

会上,党委副书记马静、副院长李海伟、吕明元、姜达洋对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安排。(审稿:吕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