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两场新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努尔比耶姆·麦麦提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21-09-14 浏览数:

9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场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分别为各班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及各少数民族新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静,2021级新生辅导员以及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民族的11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座谈。

同学们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围绕学院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新生入校后的适应情况等内容畅所欲言。会上,就部分同学提出的在学习、生活、适应新环境等方面存在的困惑,辅导员予以解答。马静表示,新生经过一周的集中入学教育,对学校、大学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基本能够适应新的身份转变。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生活、有效利用学校的资源、抓好专业学习、积极参加实践锻炼、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素质能力,认真向优秀的师长学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学院将继续关注新生所思所想,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促进其全面成才。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促进学生信息反馈,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审稿:吕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