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纪委第三协作组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主题学习工作研讨会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李波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21-10-07 浏览数:

10月5日上午,二级纪委第三协作组在经济学院312会议室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主题学习工作研讨会。协作组各成员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全体纪检干部参加学习研讨。会议旨在以学代训,强化二级党组织纪检干部工作交流,力促纪检工作在二级单位走深做实。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纪委监委通报的若干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进行了自学和集中学习。会上,大家在充分学习基础上展开热烈研讨。与会纪检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强化纪律意识,做好表率,不触底线,不越红线,要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好二级单位纪检工作。

本次研讨会系以经济学院纪委为组长单位开展的第三协作组协作工作之一。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第三协作组全体纪检干部监督执纪的工作意识和业务水平,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打下坚实基础,为持续推动二级单位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审稿:吕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