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闫寒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数:

 10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图书馆三楼国际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院长梁学平、副院长姜达洋、教学办公室主任边士洪、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梁学平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实际,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强调了近期以及后续就业工作重点,同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把就业工作与人才培养深层次联动,抓紧抓细抓实,切实提高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姜达洋从就业、考研以及就业与考研的关系等方面用身边的实例鼓励同学们把握求职黄金期,同时也寄语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恪守学术道德,严守学术底线。边士洪对就业实习工作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们注意时间节点,按时保质提交实习材料。辅导员闫寒从学院就业进度整体安排、求职现状、求职陷阱及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提示同学们高度重视就业过程自身权益保护。

学院今后将继续深挖就业资源,加强就业指导,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学院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进一步强化就业育人实效。(审稿:吕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