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六讲六进”宣讲团讲座暨年度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张文文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21-11-16 浏览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学院“学习党史践初心 勇担使命开新局”微课堂宣讲团第一次专题讲座暨年度学生干部聘任大会11月12日在图书馆三楼国际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吕成捷,副书记、纪委书记马静,全体辅导员及各社团主要学生干部150余人参加。

吕成捷强调,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向青年延伸,经济学院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六讲六进”宣讲团, 通过抓实宣讲主题,抓实宣讲备课,结合自身经历讲,用好红色资源讲,率先垂范带头讲,发动力量共同讲,让党史学习进支部、进社团、进班级、进网络、进党课、进团课,引导带领广大学生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吕成捷、马静给学生社团作首场讲座。吕成捷在讲座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三个绝不’蕴含的磅礴力量”,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对中国共产党永葆初心的无比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明前景的无比自信,对蕴含在中国人民之中的磅礴力量的无比自信。马静以四个党史故事为切入点,从筑牢理想之基、掌握工作之法、彰显青年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四个方面开展宣讲,教育引导学生干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会上,各学生社团组织指导教师还向新一届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与会学生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专业本领,扎根祖国大地,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与智慧。(审稿:吕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