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学院经济系党支部与会计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经济学院、会计学院  作者:李颖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21-12-01 浏览数:

日前,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吕成捷所在经济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励贺林所在会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经济学院312会议室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进行研讨交流。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学平,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曹军应邀参加。

吕成捷、曹军、梁学平、励贺林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作体会发言。党员们也畅所欲言,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扎实务实业绩。经济系党支部书记李颖与会计系党支部书记王存峰还就标杆党支部建设、思政课程建设经验进行分享,同时结合工作需求与在场党员共同商讨今后两院教师间定期组织理论学习、学术交流、科研项目申报,教学改革等工作。

此次学习为两院教师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供新平台,创新了学习形式,丰富了学习内容,构建跨学院、跨学科互相交流沟通的桥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相互取长补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审稿:吕成捷)